今天還蠻開心的...

1.剛剛訂到「變形金剛2」的票啦!1226385250.jpg
看到新聞上說買不到票...結果我不死心上國賓的網站訂購..
竟然被我順利訂到最後一排的位子耶...哇哈哈...
開心開心!希望不要明天到了現場發現重複賣票啊!!

2.今天下午POPO說我可以去剪頭髮..
所以下班前我就提早去剪頭髮了...呼呼

3.去剪頭髮的時候..以為我心愛的螺旋耳環掉了一邊...
難過了一下....一想到買不到了就很鬱卒...
沒想到AKI發現另外一邊掉在我座位旁的櫃子上...
所以我就失而復得我的耳環啦!TFR1C.gif

4.明天要跟蜂蜜先生去三峽找阿姐...要一起去吃飯!!!
我還要去買泡芙給林噗噗小朋友...希望他以後會記得主動打電話給阿姨...哈哈...
因為他都只打給我哥....噗...

5.SUNTORY COCKTAIL カロリ真好喝...
我幾乎所有的口味都喝過啦...
最近推薦黃色水果籃口味..裡面有鳳梨+奇異果和葡萄柚...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