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下太平...

哈哈哈.....
工作的狀況很OK...雖然難免會有一些鳥事發生...但是誠如我所說...
有個好主管...就升天啦!!!

一早我媽跟我說...Maison Kayser的蜂蜜土耳其和蜂蜜玉米土耳其很好吃...
我媽果然有識貨!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蜂蜜先生就陪我去微風廣場買...
不過我今天買新的栗子麵包和固定班底的蜂蜜土耳其...
改天我真應該寫一篇文章來讚美一下Maison Kayser的這個蜂蜜土耳其啊...
因為它真是我心中第一名的麵包...回購率也是第一啊!

然後現在跟蜂蜜先生常常午餐約會之後...有時有晚餐約會...有時蜂蜜先生會陪我回家..
幸福的點滴就是這種感覺吧...
有時候我靜靜地看著蜂蜜先生時...就會覺得一切都好不可思議喔...
曾經錯過的...現在這麼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我真是好運的人..

最近....零食吃太多!哈哈...
反正....減肥這件事情....默默地放在心裡就好...
愈減愈肥永遠是不變的道理...所以自然就好...1819624419.jpg

七月是我的月.....今年...三十歲了....來慶祝一下好了!
不過.....身邊很多好友都要結婚了.....我還是慢了點啊...
大家都恭喜啦!哈哈哈哈

我今天真不知道在High什麼...文章寫太多了....
這個週末要去光華商場買視訊給我爸媽...方便他們跟我哥對話...
嗯...我下次應該帶一瓶金色三麥去找我姊玩....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是不是應該少寫一點零食的文章啊......a03cbf1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