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我和蜂蜜先生去三峽找阿姐吃飯...

途中下車...在SOGO復興店買了蜂蜜先生最愛葡萄汁+林噗噗最愛泡芙和大布丁...
準備當給姊姊的伴手...然後就到台北車站轉車去鶯歌...
在車站...蜂蜜先生差點被鐵路便當拐走...因為....大排骨看起來很好吃...幸好我阻止了他...
要不然去阿姐那邊就吃不下了!

難得兩個人做區間車....很有趣..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IMG_8177-1.jpg 

在三峽...阿姐帶我們去吃了好吃川菜...
可是因為有阿姐的公婆在...所以我就沒有拍照片啦....下次有機會再介紹這家好吃的「姊妹餐廳」..
吃飯吃到一半下大雨....幸好吃完雨也停了...
阿姐帶我們去三峽老街走走...天氣很不好...相當可惜!
在這裡阿姐幫我跟蜂蜜先生拍了照片...很好很好!
阿姐把蜂蜜先生拍得很可愛咧...不虧是我的阿姐....MSNEmotion_9d5063.gif

IMG_8178-1.jpg 

果然到處都是康喜軒牛角冰淇淋...
我們在這邊又買了一支...是葡萄口味的..都是阿姐請客的...
冰淇淋真的好好吃....依舊很推薦...

IMG_8180-1.jpg 

老街人很多...可惜中途下了大雨...不能好好逛...
蜂蜜先生意外地很喜歡三峽老街...跟我說天氣好的時候他還要再來...
因為老街的房子太漂亮了!害他有想要買一棟的衝動...99-2316.gif

這次來三峽老街的重點...
其實是蜂蜜先生要買豆腐乳啦....
在祖師廟的斜對面...有一家傳統工法的醬菜坊「三角湧醬菜茶」...

IMG_8184-1.jpg 
(蜂蜜先生的背影...)

一整排的醬菜真是讓蜂蜜先生心花怒放...
巴不得每一種都買一罐...因為他很愛吃粥...所以一看到這麼多不同口味的醬菜..開心的不得了..

IMG_8182-1.jpg 

不過因為太重了...最後只買了一罐辣味的豆腐乳..NT.130...
據蜂蜜先生的說法...這家的味道不會太鹹..也很香...和外面市售工廠出品的果然不同..
害我也好好奇啊!!!!因為我也很喜歡豆腐乳....可是分不太出來就是了...
下次去蜂蜜先生那邊吃飯的時候再試試看...

因為中午吃川菜...吃太飽...結果三峽老街的小吃都不能試試看...實在很可惜...
等下次再訪的時候...一定要空著肚子來啊!!!
原來....三峽老街很好玩耶~~~


多謝阿姐招待+地陪...MSNEmotion_595d0b.gif
我們兩個下次再去玩~~~


[番外篇]
我離開之後.....阿姐說...噗噗吃了Bread Pa Pa泡芙..
跟他媽媽說:這是阿姨買給他吃的...

還真聰明啊!!
不過...原來...阿姨我的代號就是泡芙.....urfoto78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