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很神奇的筆記本
據說是很多大文豪的愛用品
 
黑色皮質的封皮低調到不行
其實對喜歡多彩系的我來說是相當掙扎的
可是優點就是真的不會髒!
 
無論是哪一款都附有綁帶和後方小分隔袋
可以方便收納小紙片 名片 地圖之類的紙製品
也可以避免東西太厚 形成爆破狀態
從包包裡面拿出筆記本時 就不會出現紙張如雪片般飛來的窘境
 
使用的紙張並不是一般筆記本的雪白色
Moleskine使用的是奶油色的義大利製acid-free紙張
所以在書寫或是翻閱的時候 眼睛不會有疲勞感
 
能夠選擇的尺寸有三種 款式不斷的在增加
我都買Large的Daily Diary
內頁標有時間點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對於上班的我來說安排代辦事項很方便又清楚
另外加附一本輕薄的地址本也很實用
不過如果要隨身攜帶還是Pocket Size比較好
 
大約是兩年前突然在台灣爆紅
原因究竟是行銷手法還是口耳相傳
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它的確是個好東西
誠心推薦
 
非廣告=>誠品買的到

~Losing my passport was the least of my worries, losing a notebook was a catastrophe~
- Bruce Chatwin -

 

 

在義大利官網上看到新產品訊息:
Moleskine City Notebooks
內頁設計有該城市的主要細部地圖, 地鐵路線圖, 空白筆記頁, 可分離式便條紙, 分頁標籤
簡直是完美的旅行產品
必買!!! 先把銀兩準備好~~

*The European cities will be
available from autumn 2006

*The US and Canadian cities will
be available from spring 2007
(將推出Boston, Chicago, Los Angeles, Miami, Montreal, New York, San Francisco, Washington)
粗體的是我應該會先買的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還蠻期待的~~
 
ㄟ嘿嘿~~根據明查暗訪的結果:
2008年就會推出亞洲版...而且有台北,東京,香港...等等完整系列
果然...值得等待!!

balloon_94.gif以下是各國的官方網站:
Moleskine Italy  (內容相當簡單,但是消息絕對最新!)
Moleskine USA  (一樣有豐富內容,對接下來要去美國的我來說,最實用!)
Moleskine Japan (保持日本的一貫作風..內容相當豐富)
 
網站上面有一些使用者分享
都很有創意 也超有藝術感的
有空的可以點來看看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沒那麼有天份
所以我的本子裡面只有一堆字和隨手寫來的餐廳資料
哈哈
 
在電腦化的現在
可以用手寫字 是很幸福的
 
ps.順帶一提...在李察吉爾的Shall we dance?中..他和蘇菲沙蘭登也是使用Moleskine做筆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