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Lucky girl...
回到台灣之後...除了一直變胖比較沒辦法接受以外..
生活上大致都很順利也很開心..久沒見面的朋友也開始連絡約飯局

每天都可以接到蜂蜜先生的電話=開心
前天タケ說要帶我去吃大餐和安排衝浪的時間=開心
今天去大陸出差的小俊也很可愛的和我說了很多話=開心

期待和很忙碌的小mi和妖怪貓一起喝下午茶
快要去日本的Angel還不辭辛勞的傳了工作練習題給我
百忙之中抽空寫了mail給我的愛人小茵也是令我很感動..

現在很努力地在安排和伯君的旅遊...
雖然墾丁和澎湖都還在考慮中...不過沒意外的話一定會出遊的...
只是因為卡在不知道還有沒有Final interview的機會..所以時間很難安排...

前幾天 伯君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大亞 妳會覺得我不關心妳嗎?"
哈哈....我從來就沒有這種感覺啊!

今天晚上Angel說了一句發人深省的話"好朋友不該太過親近"
嗯...............其實在我心中的好朋友並不是天天在一起的就可以畫上等號...
應該怎麼說呢?距離美嗎?
到現在...我90%最要好的朋友都是高中同學...因為大家一起分享過很多快樂和壓力..
能夠連絡到現在的當然不是普通的友誼..
真正的好朋友是就算有段時間沒聯絡卻依舊感到熟悉...
有困難的時候....雖然不好意思還是會鼓起勇氣開口的對象...
不懂的時候..能夠忘記所謂的面子直接請教學習...

我習慣一股腦地付出...無論友誼或是愛情
旁人看來或許是被人佔了便宜...可是我並不會這麼認為...
也不是因為害怕孤單所以想要討好別人...
我只是覺得...能夠遇到自己欣賞的人或是合得來的人...很不容易..
(不過....還是會有後悔的時候啦!哈哈...)

感謝Angel老師的分享...今天晚上因為一封無意發現的信..又讓我學到了一點東西..
哈哈.....我知道妳是不希望我又被騙了啦...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