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飯的時候
爸爸問我什麼時候出發?
我跟他說8/5
 
然後爸爸說”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
“嗯嗯…”
 
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長時間唸書
總覺得這次特別心酸(?)
真的是老了…年近30還是這麼任性
可是爸爸還是無條件的供應我唸書
唉唉唉~~~
 
一去少則一年半 長則兩年
根本不敢跟媽媽說要唸兩年
要不然她一定會哀號
這幾天都一直聽她說”好無聊~~家裡都沒有人~~”
嘟嘟又不事生產 不是吃就是睡 娛親的效果有限
愈聽就愈覺得罪惡感十足
如果好運有工作機會 很難說會不會繼續留下去
這個我就更不敢說了
 
怎麼只是念個MBA
弄得自己都快要得憂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