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像去日本一樣...

因為今天要跟客戶提案...
結果這兩天充滿著日文!!!
聽日文、講日文、看日文、翻譯日文...我快吐了....MSNEmotion_5ac58e.gif

太久沒用日文...一下子專有名詞很多...好累啊..
結果下午坐在旁邊聽日本同事提案的時候...狂打瞌睡...
我其實很佩服我老闆...都不會打瞌睡...
她明明比我還累耶!!厲害厲害...

今天提案完...日本同事就回去了...
可是整個八月都超忙...我接下來還要翻譯日本新聞的字幕...很痛苦啊...
雖然不喜歡加班...可是我喜歡和同事在一起的感覺...撇掉無腦男...其實辦公室很快樂...

前幾天跟我老闆閒聊的時候說..「我又找到一個不錯的證照可以考了!」
我老闆就笑我說很愛考試耶!!!考個有用的吧~~~
其實我的證照有用啊...只是沒有去用而已..哈哈....
最近想考的不算是金融證照了...換個方向的來考...只是我還沒時間去研究..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種忙碌生活恐怕要到九月中才能勉強喘口氣..
不過也沒有太長的時間..因為十月會超級超級忙...好恐怖啊~~~忐忑不安.gif
所以要是我Blog沒啥更新..也沒有回留言...還請大家見諒..
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一些吃吃喝喝和工商服務的文章就是...

然後因為太愛蒜翻天..
天天都想吃....只能很節制地不要被誘惑...
不過只要有同事提議...我都會覆議...哈哈..
而且固定點鹽酥雞、雞蛋豆腐還有蘿蔔糕...太美味了...呼呼
(雖然AKI說也還好....不過我就是很熱愛!!!)

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