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闆還沒來...閒聊一下

話說我那個金色三麥...
票數差很大...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厭其煩的每天投個兩票..
就算我沒得到啤酒卷...投票的大家還是有機會代替我拿到啤酒卷的...哈哈..
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拜託拜託...

balloon_94.gif 金色三麥投票連結

ok...來講一點不商業的東西啦...
上個星期和蜂蜜先生去吃了何善之...要寫食記還沒寫...
然後看到Nina提到全家賣的新口味芝多司...Cheetos..有兩種口味..我都買了...味道真的很特別!
晚點再寫..

然後我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很不賴的工作...
可惜要在澳門上班...
我最近真是有一點想要到國外上班的衝動..
感覺上好像很多人都在國外工作過...很想要累積這方面的經驗..
可是....蜂蜜先生不答應...嗚嗚...
最近蜂蜜先生好忙...所以就很少出去玩了...
不過過幾天我們應該會去九份玩吧....呵呵

工作的狀況就是很忙碌....有一點突破...可是也有很多障礙..還有待突破中!

這一期的誠品‧學READER很不錯...
介紹很多台灣製造的廠商和產品...內容很豐富...非常推薦...
或許以後我也在我的Blog裡面推出一個MIT單元來介紹台灣產的好物好了...
不過這樣會和[精挑細選]或是[小玩意]有衝突也說不定..
Anyway...總是推薦台灣的好東西囉!

我最近很愛喝阿華田....
比起無糖豆漿...阿華田比較好喝...而且也很營養...哈哈...根本就是在安慰自己....

好啦...我先來工作...晚點再繼續聊...

還是請大家不厭其煩的幫我按一下投票啊...
被擠到第二頁還是很辛酸啊...嗚嗚MSNEmotion_83f43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