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AKI聊完...現在繼續來閒聊一下...

首先呢....
我一整個對不起大家!!!!!
我的文具文好像荒廢很久了!!!!!!!!
自己都有點良心不安了...嘖嘖...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總歸原因來看...我想是因為我回家的路線不會經過文具店...
除非我故意走去誠品或是在台北車站跳車去33學堂...要不然...我的文具文快要斷炊了..A76-007.gif

然後...所謂愈說要減肥..卻愈減愈肥這種事情在我身上發生..真是屢試不爽!
我先在根本連體重計都不想要站上去....
變胖這種事情...如果自己沒有在胖3公斤裡面節制的話...基本上就是暴走了..
想要減下來真的比登天還難...
我完全沒有勇氣看我那個時候在美國拍的平坦小腹照了...嗚嗚...心碎了無痕啊...

至於我的工作....還可以...
我的老闆是個嚴厲的時候很嚴厲...龜毛的時候很龜毛...不過好的時候佔大多數的人...
所以上班的心情基本上都是歡樂的!
再加上我身邊有很多可愛又優秀的同事...所以我覺得她們比較像是朋友不是同事...
職場果然還是可以交到朋友的~

下午去客戶那邊開會...
又和老闆去了國賓繽紛坊買蛋糕...
不過我這次不買蛋糕了...我買麵包!!!
他們家的麵包超好吃!!!幹得好.gif
價位約NT.100~300...尺寸不小...而且料多實在....
我很愛啊~
今天買了一個墨魚麵包、蔬菜Pizza麵包和椰香抹茶...除了抹茶那一個還沒吃以外...
另外兩個我都很滿意!
明天如果我有記得帶抹茶那一個去上班...再小寫一下介紹文好了...

然後我在city super買到我最愛的じゃがりこ...而且還是期間限定的鮪魚沙拉口味耶!
真是超級開心...台灣終於可以買到這個了....不過小貴!一杯要NT.95...
而且最受歡迎的サラダ口味沒看到....

最後就是....我還是默默地回到吃鳥食過活的日子好了....
雖然公司附近的蒜翻天鹽酥雞好好吃啊~~~~MSNEmotion_af222b.gif

再最後就是.....犒賞自己的禮物是另外兩個AZ的小髮夾...我已經看中意粉黃和橄欖綠的了...
粉黃和小mi&妖怪貓送我的款式一樣...橄欖綠的則不一樣...
雖然蜂蜜先生覺得買那麼貴的髮夾不值得...可是!用過的人沒有說它不好的...
AZ的髮夾真的要用過才知道它的價值啊~~

說不定過幾個星期之後...我就有週休二日遊的遊記囉...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