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很愛睏....為什麼還不去睡覺咧?

一早還要去客戶那邊提案....
我是在自殺嘛??嘖嘖...
這個星期會很累吧....
接下來九月有個社內比稿...覺得很頭大....
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學東西...

兩天沒跟蜂蜜先生見面了.....真不習慣...
這個星期太忙碌了....常加班就只好犧牲掉蜂蜜先生啦...

星期日和Nikita有約...
不知道她有沒有記得就是...

夏天快過了....
這次中秋節我有訂全家的禮盒...不過...其實是圓山飯店的紅豆鬆糕..
所以我今年有紅豆鬆糕的文章可以寫!哈哈...

然後我希望這個週末...可以努力把我在Plaza買的東西PO一PO...
這陣子都寫不出什麼文章...
沒有文思泉湧的感覺...沒靈感啊.......
但是說不定下個星期一老闆休假...我會突然PO很多文章也說不定...

走路不要東張西望....
不過我通常對美女會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平常走在路上... 都是我在默默地稱讚某個女生的腿好美啊~~~~這一類的...
倒是蜂蜜先生都沒在看....
我活像是個歐吉桑一樣...哈哈...不過多看美女有益身心啦...
這幾天看到很多腿很美的女生....真是羨慕啊~~~

再加油兩天就可以休息了..
這篇文章沒有重點...只是應該睡覺的無意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