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是充實啊~~

自從上個星期開始上瑜珈課之後...我的生活突然充實起來了!!!

早上5:50起床...6:15出門...上早上7:15的課..
很沈靜的上一個小時的Yoga..衝個澡...再慢慢散步去公司...
中間有一些早餐很不錯...不過我還是維持著吃Cereal和牛奶的生活...
偶而幫老闆買早餐的時候會跟進..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吃鳥食過日...

有的時候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人....完全不會遲到...也不用趕打卡了...
然後看看報紙或是雜誌...上個網..玩個電動....開始上午的工作

中午和喬安出去吃飯...什麼都吃...哈哈...然後帶一碗好吃的阿鴻豆花回公司...
不過最近懷疑就是這碗豆花害我沒變瘦!
所以今天開始決定只買木耳..其他有的沒的都不加了!!!

下午努力工作...偶而加個班...吃個點心...
最近工作還蠻上手的...所以就算有的時候忙一點..也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晚上有時會有Yoga課....一樣走路過去教室...上完課洗個澡再回家...
回到家..和爸媽聊個天...然後上網、玩電動、看雜誌....12點睡覺!
一整個大充實~~~

基本上Yoga課就是一天一次..不是白天就是晚上...
我覺得還蠻輕鬆的耶 ...雖然昨天的熱流瑜伽讓我有點肥油滿地流..不過還算ok....

希望我這樣充實的生活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啊~~齁齁
然後呢.....為了犒賞我自己這麼努力+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決定去亂買東西了...哈哈...
最近都會三思一下呢......還偷偷地在記帳...乖得很.....

目前的生活...我很滿意!

今天晚上還要和Ping還有Peggy去金色三麥飲酒作樂啊~~MSNEmotion_f15fc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