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常有人會在我這邊問Longchamp的事情...

剛剛收到Longchamp的折扣通知簡訊...
有想要買的人可以準備囉~~~

時間:9月18、19日兩天
地點:台北SOGO復興館B1 Longchamp
折扣內容:
全面八折(含摺疊包)
部分皮件5~7折


我覺得摺疊包有打八折就真的可以買...
因為和網路上面的價錢差不多了...搞不好更便宜....
而且又是在專櫃買...還有綠色的紙袋...哈哈哈哈....

總之!一直想要買Longchamp摺疊包的人...可以把握這個機會...
我不確定其他專櫃有沒有...因為這個是我收到的促銷簡訊...

至於我會不會去買咧?嘿嘿嘿.....再說啦.....1819624419.jpg


[題外話]
回家把我的Longchamp排排站...拍張照片好了...哈哈哈
這是什麼?亂買的證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