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入圍了耶.....哈哈哈哈哈哈_祝.GIF

先前收到Pixnet的通知...要我報名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
我就抱著「先報個名吧!」的心態...就報了...
今天收到入圍通知了.....雖然只是初選啦...可是...我已經很開心啦~喔齁齁


這個是要....拉票的嘛?哈哈哈哈...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我也要像那些金馬獎入圍的人一樣說:
「入圍即得獎...當然...如果可以真的得名的話就太好了...」

希望有好消息...哈哈哈哈哈哈.....



balloon_94.gif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