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去客戶那邊提案完之後...

我就陷入不想工作的模式...
結果星期二老闆就生病請假...今天也沒進公司...
接了幾通客戶和調查公司的電話...然後就....開始上網找手帳的資料...
下個星期三才要去客戶那邊再提案...
所以整個人很沒動力...哈哈哈哈哈....這樣不太好....

剛剛和喬安去買咖啡...
想說買個甜點好了...
結果...竟然買了林鳳營優酪乳多纖珍珠大麥口味...
太健康了...我後悔了.....MSNEmotion_83f43c.gif
下午茶應該是MD甜甜圈或是脆皮炸雞這一類的才對啊!!!!
要不然也應該是大泡芙或是巧克力蛋糕吧...嗚嗚...

下午收到前天買的RiDATA呆頭鵝隨身碟...
結果很不好用....要把腳的部分凹開來才可以插...很不安全的感覺...
雖然很可愛...可是我後悔了...嗚嗚.....還是要買那種可以旋轉的比較優...
果然不應該被外觀所誘騙啊....

還有兩個小時才下班...........等一下來整理書桌好了....哈哈哈哈...

今年的手帳介紹...應該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難得這麼拼命得寫完.....明年應該...不會再做一樣的事情...哈哈...
畢竟東西都一樣...也很難擠出什麼東西...哈哈......

難得入圍了華文部落格大獎...應該去慶祝一下...
找個藉口...吃大餐好了!?ㄎㄎ...

中午沒睡午覺...好愛睏啊.......

加入噗浪....承蒙大家不嫌棄...一下子就很多人加我了...
希望我不是虎頭蛇尾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