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老闆走到我的座位問我...

「Denya...妳應該還有休假沒休吧?」
「對啊...還有幾天...」
「嗯!那妳趕快安排一下喔...早點丟假單...這樣就可以連休了..」

1819624404.jpg 老闆好好喔....還會提醒我休假的事情...

我本來是打算就一天一天的用掉好了...
可是經由老闆的提醒...我決定年底來連休了....
剛好1224我有一場活動要主持...結束之後就來連休...搭配元旦...我應該可以放到十天的假期...
齁齁...等到回到辦公室...就是2010年啦!

好開心喔~我要來連休....1819624410.jpg

反正這個月蜂蜜先生爆炸忙...我休假也沒什麼用...
不如聖誕節那個時候連休...我們可以去玩+泡溫泉....說不定爸媽要去越南找哥哥...哈哈...

總之...年底前我要努力工作...
這樣聖誕節我就可以安心休假了...啦啦啦...

我有好老闆~雖然她有時候會有起床氣....可是她還是個好老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