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地星期一前焦躁憂鬱..

不禁地想來碎念一下:
1.就算是工商服務...我也不會泯滅良心...說出假話!而且每一篇文章我都用心血去寫..就算是工商服務也一樣..

2.就算有了小計畫...還是被現實中真正的工作搞得神經緊繃...焦慮煩躁...而且不只我一人...

3.我知道蜂蜜先生很愛我...可是有些小毛病...我還是忍不住會嘔氣!

4.我不想上班....好煩....

5.下個星期很痛苦...我希望再下個星期可以放假.....而且是不用接電話的放假....應該可以吧....

6.我想要很安靜、很安心的睡一整天

7.我希望四月時..小計畫可以起步...有一個雛形...然後可以有不定期的免費刊物和年曆出版
(我曾經黃牛過啊~MSNEmotion_9deb60.gif

8.下個星期我想要住在公司隔壁的飯店...這樣上班會快樂一點...不過我在痴人說夢~

9.我一直要重訂Women's Health...結果一直沒訂...

10.我說要寫的很多篇文章都沒寫.....很糟糕!

11.雖然很煩躁...可是變胖了.....

12.今天遇到好久不見的舊同事小洪...很開心...五年了耶.......

13.我想做的事情好多...真正做的事情卻很少....該看的書很多...最該看的卻沒看...

14.一轉眼...Shirley好像去英國很久了...

15.我希望明天蜂蜜先生可以給我很用力的抱抱...嗚嗚......


結果我的碎念90%都和工作有關....TFR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