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疑心病是沒藥醫的....
當這種病症發作的時候...任何小事都會聯想成大事
此時聯想力的發揮是誰都無法阻擋的...


我以前不是一個疑心病很重的人...
和J交往的時候...大概是我最健康的時候.....
因為他總是一天打很多通電話告訴我他的作息...主動告訴我一些私事..交友狀況..
雖然現在沒有聯絡了...
可是那段回憶一直很珍貴...也是唯一沒有被傳染疑心病的時期
但是我卻懷疑...也因為這樣..讓我的抗體變弱..導致後來中毒的機率升高..

開始有這種症狀...是和A交往之後...
當時一些小事就可以嗅出端倪...事實也證明....的確有事發生...
最後雖然兩人沒有在一起....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
他現在也變乖了....沒讓另一個女生得疑心病...

後來和B交往...因為破綻太多...疑心病的發作只消一點點...
就可以把他的謊言通通戳破...
不過也是消沉了好一段時間...
大概這個時候...我開始知道自己以後應該難逃疑心病+調查局的合體了

現在的自己...沒什麼好說的....變本加厲罷了....
加上高科技的幫助....只要有一絲絲線索...什麼都可以浮上檯面...
有時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像富太太說的..."不知道是最快樂的.."
可是真的很難....
鑽到底的個性+疑心病的發作...沒有得到一個滿意的解答...
病....是不會好的!

我有時覺得自己不是得了疑心病...
而是...為了驗證自己合理的懷疑和假設...然後積極的探求答案...
沒什麼好壞可言....只是為了"證明"...
電影劇情也總是這麼安排.....
愈是想要探求真相的人...就愈需要過人的勇氣、運氣和心臟負荷力


人總是在尋求一種安心...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建立在一種信任...
偏偏疑心病的存在...無疑是在細縫中堵上一座牆...
變笨和裝笨是不一樣的..
愈有自信的人...愈容易被自己矇蔽....
秘密愈多的人...愈害怕遇上重度疑心病患者...


壓力很大?我想一定是的.....




<=這是懷疑的問號...疑心病是這種

<=這是不知情的問號....變笨是這種....






題外話:
認識我多年..或是看我Blog多年的人...很容易就可以填空這些ABC了...
哈哈哈....我知道你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