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巨大便利貼...台灣沒有賣...

這是上次去日本開會...日本同事拿出來用...讓我們驚呼連連...
因為真的超大...超好用!!

IMG_4219-1.jpg 

旁邊是正常尺寸的Post-it...右邊的這個就是巨大版Meeting Notes...
整整有20cmx15cm...比起一般尺寸真的大很多...

這個主要是因為日本的開會方式和台灣不太一樣...
採用很多腦力激盪和意見彙整的方式..
所以相當需要用大量便利貼...也因此這個尺寸的便利貼台灣沒有賣...
因為台灣很少用腦力激盪的方式開會

IMG_4223-1.jpg 

一組有四色...每一色有45張...
是Super Sticky超黏版...所以可以很牢固地黏在牆壁上...很讚!

IMG_4222-1.jpg 

日本同事N san送給我兩組...
我借花獻佛的送給我老闆一組...自己留一組....
其實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拆...哈哈....倒是我老闆用得很爽快....

重點是.....
它非常昂貴!!!!!!
一套要價....日幣.....2730...也就是...台幣...1000塊!!!受惊.gif
吃米不知道米價....
日本同事還拿來送我....在日本總公司的時候還說隨便我拿....
我真是............太不知好歹了......
不過...這麼貴的便利貼...日本總公司竟然拿來隨便貼...隨便亂寫...我真是無言了....


總之...是個巨大實用的便利貼...哈哈
知道價錢之後...我要更珍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