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看到太多朋友在Plurk上說要買...

感覺上好像不介紹一下說不過去一樣..哈哈...
就是Moleskine最新系列:Passions

passions-490_2.jpg 

這次Moleskine大突破...
直接推出六本主題式的筆記本:
Music, Wine, Wellness, Book, Film 和 Recipe..

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首次在他們經典的黑色封皮上烙印對照主題的圖樣...

passions235_2.jpg 

附件的部份也是根據不同主題...而有不一樣的貼紙和內頁..

passions235_1.jpg 

passions235_4.jpg 

passions235_3.jpg 

而且這個系列有三條書籤線...很方便~

我大概只適合買Wellness吧?哈哈...
因為其他的對我來說都不太實用耶....
我今天剛好有想要再開始寫紙本的飲食日記耶.....哈哈

其中六大主題讓你填的內容就是:
飲食內容、運動量、個人目標、身體狀況、Games和激勵點

wellness_en.jpg 
(以上圖片皆取自Moleskine官方網站)

最棒的是...Moleskine有設計一個有趣的軟體MSK..
讓你自己列印想要的資料..然後完全剛好地貼在Moleskine筆記本裡面!
不過這樣應該會愈貼愈大本了吧...哈哈....好重啊~

balloon_11.gif MSK網站

這個介紹影片...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怎麼使用MSK...
很有創意的影片..不虧是創意十足的Moleskine!



目前台灣誠品獨賣..
一本原價NT.850..網路購買打九折...NT.765..
日幣2835、英鎊15元...台灣價錢算很合理啦!
我...我...我......會下手的...嘿嘿嘿嘿嘿....

等不及我介紹實品的人...也可以上誠品官網買喔!


balloon_94.gif Moleskine官方網站

[使用方法影片]
Moleskine很用心啊~~
幫Passions系列主題筆記本都拍了使用方法影片...真的...太棒了!!







[題外話]
明年的手帳似乎還是換回Moleskine好了...哈哈
MIDORI的MD Diary還真是用不慣耶.....MSNEmotion_db6545.gif


不該在半夜介紹這種文章...
因為...
我不小心下單了~~MSNEmotion_58a9b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