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蜂蜜先生去看肉丸子~MSNEmotion_9d5063.gif  

3299.jpg
(圖片取自Yahoo電影)

食破天驚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上映日期:2010-01-29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0分
演  員:(配音)《女郎我最兔》安娜法瑞絲


我跟蜂蜜先生說我要去看這部...
他說:「妳根本就是為了那些食物!!!」
我說:「沒錯!!!!」

很多漢堡、義大利麵、冰淇淋...從天上掉下來...真的太有趣了~~

早在這部片子上映前...就已經看到國外網路對這部片子還頗為讚賞..
本來以為台灣不會上映...沒想到還是順利上映了!
故事還算蠻新穎的....小島上的科學家發明了將水變成食物雨的機器..
接著當然就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囉....
其中還有很多是模仿一些著名電影的橋段...很好笑....
裡面有很多搞笑的地方和畫面...會讓人很不自覺的笑出來...很幽默...
我超愛那個食物雨掉到世界各地名勝的橋段...好妙啊~

整部片子我覺得體會很深的是父母對孩子的愛...
至於人性的慾望和貪婪其實只是一部分而已...

我很喜歡這部卡通...雖然故事張力其實沒有很夠啦...
但是好笑的點還算多...所以我還是推薦大家去看漢堡從天上掉下來啊~~~

啊!為什麼我叫這部電影肉丸子?
因為它的原文就是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不過看完之後...我跟蜂蜜先生說:「我要去買QQ熊~~」
WHY?看完電影就知道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