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ㄎ.....先速PO幾張我這次在日本買的文具...

當然...大部分都不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可是排出來還是很過癮耶~嗚呼~

這個是我自己的....MIDORI Pin Clip..
老闆看到...覺得很可愛...所以我也幫她多買了一個黃色小車的...

IMG_5345-1.JPG 

一些特殊迴紋針...
MIDORI的聖誕限定和愛心限定是要放網拍的...
另外是我自己的小物..

IMG_5346-1.JPG 

STYLE-FIT的限定筆桿...
正確會網拍的顏色...還要再確定...有興趣的人請密切注意!

IMG_5347-1.JPG 

STYLE-FIT的前端筆管...這個是我自己的...哈哈...
可是我好像用不到粉紅點點的說....噗....

IMG_5348-1.JPG 

兩支新筆...有空再介紹...
橘色的是Pentel VICUNA
水藍色的是uniball FANTHOM..一樣是可擦拭的~

IMG_5350-1.JPG

再來就是......好多好多好多的貼紙啊~~

IMG_5352-1.JPG 

還有好多好多的筆記本啊~~~

IMG_5353-1.JPG 

我還買了MARUMAN的好寫活頁紙...
日本同事N san還要送我其他的文具...像是3M的全面貼Post-it跟愛護環境動物鉛筆...嘿嘿嘿...

上面這些文具...
屬於我的..接下來我都會詳細介紹.....
不屬於我的...就很抱歉了...

所有有下單的人...請靜待通知啊....
因為我這段時間又是加班日.....所以可能寄出的時間不會很快...還請大家見諒....

哎呀呀~買文具真的好快樂唷~害羞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