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買這一個... 

image_35.jpg
(圖片取自RIMOWA官方網站)

這次推出的Salsa Air系列...
輕巧又有我喜歡的顏色...所以我要下手...29吋(中型)要NT.16960...真是很昂貴.....
上次在國泰的免稅店有看到......
好像有便宜兩千塊耶....研究一下好了.....真是貴鬆鬆啊~

上次帶活動...和參加的課長聊天....
有好多人都想要買這一個...不過也都覺得很貴!
因為大家都說會捨不得它在行李盤上滾....
我說「啊不就是要買來摔的....」....哈哈哈哈....

我以前有一份工作是在RIMOWA的競爭對手那邊上班...
所以我有很多另外一個S牌的行李箱...但是我當時為了要去美國念書..都買最大的...
現在去出差...天數都不是很多...該物色一個中型的了.......再觀察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