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在月會報告北京車展的事情...

一早喬安來...我就問她難道當初我都沒有把我這個部分的照片給她嘛?
她說沒有...99-2309.gif
結果曹Sir那邊也沒有.....
結論就是...那份照片我真的只有一份!然後沒了.....

還是不死心的上網找了一些偏方...
結果被我發現Final Data這個軟體好像還不錯...
趕快下載來死馬當活馬醫...把我先前已經清空的記憶卡拿出來掃...
沒想到!!!竟然找到我北京車展的照片啦~~~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只有一半...可是我也超開心啦~~~吼叫.GIF
馬上存到喬安那邊去..自己也再備份...
趕快把報告寫完...

不過....我剛剛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我明明有把這個檔案夾也複製一份到「圖片」裡...
結果我回來打開一看...又不見了!!!!!!
我開始覺得....是我的電腦有問題.....不是我把照片殺掉耶.....毛毛的.....午夜凶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