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回家了...
早上和Angel去West Egg吃完早餐..
她去上學...我回家就開始把行李收一收..
這次去芝加哥什麼東西都沒有買...什麼新的景點都沒去..
每天就是和Angel到處吃吃喝喝...
雖然也沒睡什麼覺...該寫的履歷表也是沒有寫...哈哈...
買了明信片...也沒有寄...
不過天天都很開心...

中午和Angel見面前...我自己去逛了對面的超市...
除了好吃冰淇淋以外...我還是比較愛Wal-mart...還去逛了7-11..
去Einstein Bros Bagels買了一杯Hot Latte...寫了卡片給Angel...
等到她下課..我們就去吃印度菜!

下午坐了計程車去機場...
不知道下次再來芝加哥是什麼時候了?
也不知道第三次的芝加哥..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不管如何...我依舊喜歡芝加哥這個城市...
因為這個城市裡...有的都是開心的回憶!所以是個好地方...



上了飛機開始昏睡....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很快就到了...
Alex來接我...因為他明天要去德州玩..所以去租了一台新車...坐起來真舒服..
我們去吃了日本料理...因為太累了...所以我都沒有拍照片...
吃飽之後回家...才剛上車我就狂睡....非常之對不起Alex...哈哈...
回到家他還幫我把行李搬到家門口...感恩啊~~~

這四天....感謝Angel的熱情和豪華的招待...
我...狂肥三公斤!!!!

回到安靜的小鎮村......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