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我很常買貴東西...
可是這次的Moleskine x Peanuts 事件...
真是讓我久久無法釋懷啊啊啊啊啊~~~

今天誠品公開了售價...
我一整個就是這樣的心情...TFR11.gif
完全買貴!!!!!!
而且買貴非常非常多!!!!!!!

我只能說誠品這次太有良心...
而我一整個失算...
誠品價錢實在太便宜..比我預期的差很多耶...好誇張...

我好在意啊...嗚嗚....
差一點又在誠品買了....

等我拿到自己買的..其他的就拿出來賣掉...
價錢就跟誠品一樣或是更便宜..要不然就是追加小禮物好了....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