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竟然不知道誠品的手帳展已經開始了!!!


 我的2009手帳日誌展..

活動時間:2008/09/25~2008/12/31


剛剛晃到誠品網站看到已經有MIDORI的手帳可以買了...
覺得很詭異...
仔細一看活動期間....啊 啊 啊 ~~已經開始了!!!!
我真的是念書唸到白痴了.....

幸好我明天要去信義店一趟...可以順便下手Ojisan的mini手帳和桌曆回來了...
很難保證會不會順便牽一本Moleskine紅色Large Daily Diary回來...
一切都是未知數啊....因為.....也是有貴啊....NT.1000..
所以明天再看看!

大家有想要買的萬用手冊或是桌曆也快點去看看喔~
不過不要跟我搶喔!

啊!可是我要先去買Hermes的Agenda...
我的內頁來了!喔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