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慧珍在MSN上問了我旅行社買機票的事情
剛好我也跟她稍稍地提了考證照的事情
她馬上就給了我意見還說要寄當初的資料給我
不過因為我知道慧珍非常忙碌…我也不是很急著要…等她有空再給我就好

我覺得我的高中同學都是很無私的人
絕對不會覺得我在跟她們搶工作
只要我說了我的困難…大家都會很積極的提供資料或是幫助
先前考托福和GMAT也一樣…小猩和伯君都在第一時間給我很多考古題
彌足珍貴啊…不過我沒考好就是了…真是對不起她們咧…

基於同學們的溫情~~~我要多加油了…

"努力是好事、永遠不嫌晚"
~慧珍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