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中...如要來電...請留言或請稍後再撥!打__.gif

哈哈...
我剛剛去練瑜伽啦.....
早上放蜂蜜先生一個人在飯店睡覺...
給了他kiss goodbye我就匆忙去上瑜伽課了...

我們昨天晚上去吃茹絲葵.....
花了很多錢....真的很多錢~~~~受惊.gif
可是有一個很快樂的夜晚!
還去看了半夜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等我明天回來再寫囉~

蜂蜜先生準備了一個情人節禮物給我...
不過要稍微等一下才可以公開...因為它還在運送的路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果然沒有給我驚喜的習慣...直接就告訴我他送我什麼了...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啦...._嗲咯.GIF

太幸福中...

urfoto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