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段時間沒介紹一點有趣的文具了!
那......因為不想要一直記的滿腦子的數字...
就來介紹Cavallini&Co.的橡皮擦吧!


第一次看到Cavallini的橡皮擦...是在UCLA語言班上課的時候...
教室附近有一家高級文具店....附近就是也很高級的超市Whole Food
那個時候我很喜歡去這家文具店閒晃...
雖然和回家的路是反方向...不過因為沒有很遠...所以中午休息也可以去逛逛...
當初在櫃檯的小小編織籃裡看到散放的一堆大型橡皮擦...
就馬上被吸引過去了~



每一個橡皮擦都有自己的塑膠袋包裝...很精緻....
上面的圖案大多是單色...不過也有彩色的...像是粉紅小狗和愛心...
除了圖畫...也有文字....中文字也有!很有親切感!


這個橡皮擦很大一個...1.5 x 2.5 x 0.5 inches ...大約是3.8 x 6.35 x 1.27 cm
價位從USD 3.5~4.5不等...也就是說一個要台幣135塊左右...
還算蠻好擦的...可是因為很大一個...施力有點不易...
而且.....會裂開來!!!!這是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因為我的用一段時間之後...就開始龜裂了....不過並不影響它的功能...
我還用小小的塑膠封口袋裝起來...可是非常愛護它的~~
沒辦法...一個一百多塊的橡皮擦....不愛護不行啊~
當初我可是考慮了許久才買的....因為這麼昂貴的橡皮擦....太奢侈了!!!

現在用鉛筆寫字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不過桌上放著這樣的橡皮擦還可以當紙鎮(雖然沒有那麼重啦....)
還可以欣賞上面的圖案...一舉數得.....
所以.....它還是一個優秀的好產品!!

上Amazon.com...打Cavallini就可以看到他們一系列的產品!
誠品應該有賣吧?印象中好像有看到過...


猜猜看我買的是那一個吧?
猜對...有獎嘛?哈哈....讓我想一想~~~

公佈答案:我是買oops!

恭喜路人甲答對了!!!
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準備小禮物....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大家猜的我都有想要買就是了啦....



[公司介紹]
Cavallini & Co.是一家位在舊金山的文具公司...成立於1989年...
他們最主要的宗旨是製作高品質、懷舊復古風(Old Fashion)的文具


 Cavallini & Co.官方網站

 Amazon.com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