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上班經過復興南路的星聚點時發現隔壁開了一家新的牛排館...

阿燕說這家在日本很有名...是相當知名的連鎖牛排店...
台灣的則是由全家便利商店投資的..六月底終於開幕了...
生意很好不容易定位...今天剛好Vita中午去過生日...
所以我就拜託她現場幫我訂了晚上的位子..
決定去試試看新的牛排館!

IMG_0816-1.JPG  

Volks的點餐法其實就是決定主菜..前菜和甜點飲料..
麵包、湯品、沙拉都是可以無限享用的..
但是不是自取..都會由服務人員幫你拿過來..

IMG_0821-1.JPG  

我和蜂蜜先生都點了嫩肩牛排...
Vita是相當推薦漢堡排和豬排..如果沒有那麼堅持一定要吃牛排的話...這兩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麵包一下子就送過來了...
一共有五種麵包...每一種都來一個!
除了可頌比較油一點以外...其他的味道都很好...
法國麵包相當酥脆..艾草麵包也很好吃~都很軟...

IMG_0823-1.JPG  

而且奶油是可以隨意使用的..一點都不小氣啊!!!

IMG_0826-1.JPG  

蜂蜜先生的前菜是海陸拼盤...有雞肉、鮭魚、牛肉湯凍...都蠻好吃的!

IMG_0827-1.JPG  

我的則是越式生春捲...
醬汁的味道很重...春捲一定要搭配那個醬汁..要不然會太清淡...整體來說不錯!
(這張照片拍的都可以當目錄了!哈哈)

IMG_0831-1.JPG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推薦的沙拉!!
有墨西哥脆餅凱薩沙拉+蔬菜棒..會根據人數來調整份量...
如果大家胃口很大要加點..我很推薦這一品...不過要喜歡生菜啦...蔬菜棒真是得我心...

IMG_0839-1.JPG  

墨西哥脆餅拿來配湯品也都很適合...
我和蜂蜜先生都點了玉米濃湯...偏甜的口味...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IMG_0840-1.JPG  

因為我對其他兩種湯品也都很有興趣..
所以就再追加了另外兩品...豚骨湯和洋蔥湯..

洋蔥湯偏鹹...強烈建議搭配脆餅..
不過甜甜鹹鹹的並不會覺得負擔很重...

IMG_0849-1.JPG  

再來是豚骨湯...裡面還有米粉!!哈哈
蜂蜜先生說有吃拉麵的感覺....
雖然湯很好喝...可是出現在牛排館有點不搭...但我還是很推薦...

IMG_0854-1.JPG  

基本上我覺得三種湯品都可以點來喝喝看..
三種的風格都差很多...哈哈..

喝完湯之後..會送上一杯玫瑰藍莓冰醋..
這個好好喝喔!!!!!!
因為我湯有加點...小姐以為我沒喝到..又給我一杯.. ㄎㄎ...喝掉了!

IMG_0846-1.JPG  

牛排醬汁一共有六種可以選...
不過服務人員很貼心..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他推薦我們一次六種都試試看..
可是...六種醬汁的名字我記不起來...哈哈...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IMG_0858-1.JPG  

等一下牛排來了..
蜂蜜先生點了250g..我的是200g...
不過我的口感有點過老...吃了一口請服務生過來...
告訴他說我覺得這個牛排有點過熟了..請他幫我換一份...

IMG_0862-1.JPG  

IMG_0868-1.JPG  

服務生一直跟我道歉...後來經理過來幫我換了一份...
第二次上的就非常軟嫩多汁...差很多!MSNEmotion_9d5063.gif  
經理也有說明第一次的有點過熟了...

IMG_0871-1.JPG  

沒關係!
我這個人最和氣了...只要後來的好吃就好了...哈哈...
不過我的確比較推薦大家不要點7分熟...雖然店家推薦七分熟..但是點偏五分熟比較軟嫩啊!

之中隔壁桌反應旁邊的配菜是生花椰菜..
一直在叫說哪有人吃生花椰菜...
ㄟ.......有喔!美國的生菜沙拉吧都有生花椰菜的...
可憐的生花椰菜被誤會了!!MSNEmotion_83f43c.gif  

最後的飲料和甜點..
蜂蜜先生點了冰的鳳梨芒果冰茶..我的是熱紅茶...
雖然我中途有換成葡萄柚汁..服務生忘記了...所以還是上熱紅茶...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的甜點是冰淇淋..這樣反而不會太冰..
而且保溫的架子還是愛心型耶...很可愛~

IMG_0879-1.JPG  

蜂蜜先生的甜點是紅酒冰梨?(我老了...忘記名字了..)
不想要吃冰淇淋和蛋糕的人可以點這個..
我覺得很好吃...清爽不甜膩!

IMG_0893-1.JPG  

我的就是還蠻常見的香草冰淇淋+薄餅
味道中規中矩囉....

IMG_0895-1.JPG  

整體來說...價格不太便宜...
價格是從588~988來計算...還有加一成服務費...結帳來看並不便宜...
不過我覺得服務相當好...難免會有一點不是很進入狀況的服務生..不過態度都很親切..
有很多人可能覺得服務生搞不清楚狀況很不OK..
可是就我先前也去吃了Dazzling Thai Cafe的經驗來看...
Volks的服務生還蠻用心想做好...所以我還是覺得可以給他們機會啦..

餐點部分如果覺得不滿意的話...一定要開口...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我今天就是因為有反應...店家才知道不ok...所以大家不要害怕..我都已經當奧客了..哈哈

雖然不是很便宜...不過我還是想要再去光臨...吃一下漢堡排...哈哈...


沃克牛排 Volks
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樓
02-2740-2080



[附錄]
已經很久沒出現的甜點大頭照!

IMG_0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