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就有網友跟我推薦過這個牌子..

不過我都沒有看到過..
直到星期五我在三民書局看到...馬上試用... 馬上購入!
「Soft Ink 800GF」...7mm..一支10元

IMG_0794-1.JPG  

會購入的原因...
筆桿的設計算是相當復古的橘藍配(和BIC的很像)

IMG_0795-1.JPG  

主體是三角筆桿..
比我現在的愛用品ZEBRA S-1來的粗一點..
對於不喜歡細筆桿的人來說...應該相當好握!

IMG_0796-1.JPG  

重點是...
這支筆的墨色讓我相當相當滿意!
和ZEBRA S-1的水準相當...非常好寫..非常濃...藍色度很夠...我很推薦啊~
看來有可能成為我下一支愛用筆啊~~星期一再去多買幾支...

IMG_0797-1.JPG  

老實說...平價筆的表現比較讓我滿意!
墨色的濃稠度和滑順度都比名牌筆讓人滿意...
相信大家也會發現其實我不太買昂貴的名筆...因為...名筆雖然漂亮...但是墨色真的不OK啊...
筆這種文具....當然是要拿來寫的...好寫漂亮才是最重要的啊~

非常推薦英士的這支原子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