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第二天了...
沒用的我很快就肚子餓...把MSN都改成"餓到胃抽痛"
結果毛怪叫我不要減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撐到第三天完...
所以叫他快一點來吃晚餐...

嗯....我承認我有作弊...
花椰菜的分量有超過...哈哈哈....
隨便啦....重點是水煮就好了..

我覺得我有變瘦耶...
微妙的變化自己知道囉...
至於體重的數字...就等三天都結束之後再看看...

不過我們已經決定改天去買燒烤鐵盤回來..
這樣就可以在自己家弄燒烤來吃了...哈哈哈~~
還沒減完就想吃.....ㄟ害喔....

昨天還在跟Nikita研究巴里島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個小孩要去享樂了...真羨慕啊~~
最近我家真的好熱....唉唉唉...好想要去麥當勞吹冷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