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FB說了一個目標...



我說...
12月開始...我每個週末一定發新文!
哈哈....
曾幾何時一天發10篇文章的我...竟然將每週發文當做一個目標...
嘖嘖...忙碌時間真是催人老啊...嗚嗚...

蜂蜜先生明天要去遠方工作了...
我要習慣週末只有一個人的生活啦...
那天送蜂蜜先生去坐高鐵回台南...真是很難過..不太習慣耶.....
雖然我們以前一開始也是遠距離戀愛...
不過現在又要開始過這種生活...真是感覺差很多...
但是我應該會努力適應的!

這陣子我又買了好多文具書....
今天剛入手的是「Note & Diary」...
真是滿足心靈的完美糧食啊~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一本MOOK

51tiR9bMZYL__SS400_.jpg  

新工作(都三個月了應該不能說是新工作...)還是很不適應...
我不知道哪裡出問題,就是呈現時好時壞的狀態...
嗯......壓力太大還讓我的MC晚來了...好恐怖...
以不太長痘痘自豪的我...最近也一直長一些奇怪的痘痘...
果然心理影響生理很無形啊...

小計畫也變得很緩慢...
看到久大的擴店...心中不免有點失落感啊...
只是我心中的完美文具店...果然還是只存在於我的心中..
總覺得在價格之外....大家還是少了一點質感......MSNEmotion_254353.gif  
如何在價格與質感之間取得平衡...我想那是我的店需要解決的問題吧....哈哈..
我人生的最終目標還是要開一家文具店!

今年身邊好多同學、朋友都結婚了...
真是很恭喜大家...
是說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才有可能結婚了...哈哈哈哈...
太多不開心和不想面對的事情....就這樣暫時無解了!

好啦...
即將面臨2012年度!
我今年的存錢目標完全沒達到...還差了一大截..
明年再努力了!


[預告]
接下來這裡會有一個贈書活動...
當然是一本很不賴的文具書...請大家密切注意....

話說回來...其實我也想出書..可是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