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食記...其實只是我今天打工的晚餐記錄啦!

不過這一家的鴨肉羹~真的好好吃啊!!!!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下工之後,我又外帶了一份回家孝順爸爸!哈哈~

IMG_3710-1  

這家位在板橋中正路上的小店~非常迷你!!!
座位不超過10個,販售的餐點就是鴨肉羹、麵食和魯肉飯;
我點了乾麵和鴨肉羹,還有滷豆干,這樣加起來100元...
份量很足啊~好好吃!

我以前都沒吃過鴨肉羹,無從比較...可是這一家鴨肉羹肉很多、湯有燙~不會太鹹...好吃!
味道偏酸,應該是因為有加醋調味...順口的酸度;
裡面有筍絲,和滿滿的鴨肉片,老闆給料給的很夠本~Love it.
乾麵上面淋的是魯肉飯的滷肉...肥瘦適中的碎肉,搭配軟Q的油麵條,一樣好吃~
滷豆干則是很入味,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但是我覺得應該點燙青菜...都沒吃青菜,不健康,哈哈哈哈....

沒有店面照,是因為我本來只是晃去吃晚餐,
沒打算深入報導...哈哈...但是因為真的好好吃,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坐307就可以到囉~是兩位年輕女老闆開的...頗推薦喔!

照片只是用手機拍的...就...不要太強求了...哈哈



新港生炒鴨肉羹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75號巷口
02-29676086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