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很少有人像我這麼閒....可以一天狂發很多篇文章的吧....a03cbf1e.gif

我發現我這個月的症狀尤其嚴重.....平均一天發五篇沒什麼大不了的...
去台南回來的那天還發了十一篇...一整個有發瘋的狀態....哈哈.gif

有靈感或是有主題的時候...我真的可以一直寫個不停耶...
什麼小東西、什麼小事我都寫....然後等發現的時候就已經發太多篇文章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麼多篇文章....也不是為了什麼...我寫多也沒賺到錢...
因為我大概是少數Blog裡面沒有放廣告的人吧...
所以就算我的點閱率增加...我也沒有從中獲利....那到底我是為什麼會有這種強迫症啊??

小茵就說...兩天沒看的話...壓力很大...因為一下會跑出很多篇文章...看不完...
哈哈....真是對不起.....
有的時候就是很想要寫啊....覺得有些東西不記錄一下很可惜...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狀況了!
難道大家都沒有突然很有靈感想要一直寫東西的慾望嘛??什么__.gif
我有的時候連走在路上都會想說"啊!我今天來寫這個好了!"...難不成我真的中毒太深?
有的時候一天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好吃的好用的好玩的都會同時發生...
然後就會變成一天很豐富...一天很乾枯.....哈哈.........

當然我也有沒靈感寫不出東西來的時候啦.......可是我還是會努力擠一點東西出來.....
WHY??????? 我還真是無解啊.....
一天沒寫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寫Blog對我到底是一種壓力的抒發還是壓力的累積...我都快要搞不清楚了....

果然是有強迫症了我!!!!A99-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