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Milly最近開始販售她自己手工製作的天然酵母麵包~

我也忍不住下單買來吃吃看!
一口氣買了五種口味~

奶油天使麵包
藍莓天使麵包
香草起士麵包
蔓越莓堅果麵包
馬鈴薯毛豆

畢竟是認識的人自己手工做的,品質超級有保證!哈哈...
我一種各買了兩個,原本以為小小一個,沒想到打開之後份量很實在!
Milly還送我兩片牛奶土司....不過被吃掉了...我沒吃到!MSNEmotion_83f43c.gif  

IMG_0509-1  

剛收到的那一天,馬上就烤來吃!
平常的保存要用冷凍保存,然後放在室溫稍微回溫,
切片之後,小烤箱灑水就可以剛出爐的麵包了!

買回來的那天烤了四種口味,
蔓越莓堅果麵包的用料非常實在也很不手軟,
畢竟一開始Milly是做來自己吃的,所以在選料上面當然是很好的品質,
蔓越莓的味道很突出,堅果也不會有油耗味,
重點是天然酵母做出來的手工麵包,麵包體真的超柔軟耶,非常好吃~
又不用擔心吃到不該有的添加物!好吃

IMG_0511-1  

起士麵包有非常濃郁的Pizza味...哈哈
因為麵團中有香草和起士,非常適合配菜與紅酒~

IMG_0517-1  

再來是奶油天使麵包
就是非常純的餐包款,可以塗抹自己喜歡的手工果醬或是搭配菜餚食用,
是百搭款!(ㄟ!又不是在賣衣服....哈哈)

IMG_0520-1  

最後是我們一致的熱愛:馬鈴薯毛豆
第一次吃到有混毛豆的麵包,口感微微鹹,心理作用?
總之是一款非常新奇又好吃的主食麵包款~
光吃一個就會飽了,也不油膩~是熱愛毛豆的人會喜歡的一款麵包!

IMG_0523-1  

吃過Milly手工作的麵包,
市面上標榜天然酵母的麵包都遜色了!
在我家坐月子的阿姐~(是的!我阿姐又生了...是第三胎唷~)
也說她以後也要訂,這樣她就可以在三峽吃到超美味的麵包!

一開始Milly只是做給家人吃,很受好評之後,也開始販售給有興趣的朋友,
我個人吃過之後,可以說是「非常推薦」!!!!幹得好.gif  
價格也非常實惠,不是一個動輒上百元的麵包,每個都50元上下...(但是運費另計)
因為Milly她不是專職在做麵包的店家,所以想吃要碰運氣囉!

最近報紙和網路都有在流傳一篇討論最近市面上很受歡迎的某家麵包店,
其實我覺得有些可以信,有些還是要自己判斷囉,
但是我個人也很愛吃那家的麵包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至於是不是真的天然酵母?我只能說:Milly家的是真的,外面市售的就不一定了啦...
畢竟量一大,一些營業用的成分就會開始跑出來囉...

喜歡天然酵母手工麵包的人,
尋找天然無添加,低油低鹽低糖的麵包的人,
可以試試看Milly做的麵包喔!


歡迎加入她的粉絲團,這樣就知道她有哪些麵包可以訂購了~
我已經準備來下第二次的單了~


balloon_94.gif  Millys Homemade B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