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該往人生下一步邁進了!

最近阿姐生了老三,也驚覺到原來我是高齡產婦了!
不得不加快一點了!

和Mr.L談論結婚的事情,其實也沒有什麼驚喜,MSNEmotion_db6545.gif  
因為從交往開始,結婚這件事情似乎就一直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中,
只是真的要面對這件事情的時候,
突然變得很務實,沒有什麼夢幻或是一生一次的想法,
我竟然有一種「一切從簡」的想法!

甚至連訂婚我都不想分開,婚禮上面也不打算有什麼小禮物和小遊戲,
連婚禮相本都不想做...
我的重點一定是「菜要好吃」!
其他的我也沒想那麼多了....
我想很重要的原因是:文具舖的營運還沒有真正地步上軌道,
心煩事業的部份比結婚要多很多,
結婚以後也有很多更務實的層面要考量,
對於婚禮這件事,我意外地很淡然...卻也很煩躁...

當然我也曾經有過很夢幻的理想婚禮想像圖,
可是現在卻沒打算這麼做,整個人就是覺得不要麻煩,大家吃的開心比較重要!
人果然會變啊!



常常在相同的事情裡打轉,
儘管時期不同,卻有著差不多的煩惱,
我其實還不夠說服自己!

要再努力一點啊.....

等到有確定的時候再跟大家報告,有人要來坐「神祕友人桌」嘛?哈哈哈...1126899729.jpg  
我還真想要留一桌給一路相伴、從未謀面的網路友人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