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婚紗展...

雖然大家都說千萬不要在婚紗展下訂...
不過基於我和Mr.L都很隨性,趕快處理完比較重要,
所以昨天在婚紗展的第一攤就決定了!哈哈哈哈哈TFR2D.gif  
(據說這是大忌?)

我從來都沒去過婚紗展,心中屬意的廠商並沒有參展...
而且一進場就會被展場小姐強制帶到安排的攤位,
一開始非常反彈....不過後來也默默地坐下來聊一聊了!
幸好...第一攤不是我不知道的品牌....是我本來有想過的「薇薇新娘」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愛做功課的新娘....MSNEmotion_254353.gif  
通常都是本著「我不凹你,你不騙我」的想法在做生意...
我跟薇薇新娘的婚顧T小姐說,我不太會凹,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你們能提供什麼就說來聽聽吧...
一整個就是...不太認真...

T小姐算是相當熱情(我想應該不會沒有不熱情的展場人員..),
也算是相談甚歡,至少我沒說的、沒想到的,她都提供了...
T小姐跟我介紹相本的款式...我跟她說「免!所有的輸出品我都不做!」

1613116529.jpg  <=T小姐的表情就跟這個一樣...

「ㄟ!都不做嘛?不放一本相本嘛?」
「免!」
「那放大照片?」
「免!」
「那現場放什麼?」
「找熟識的印刷廠老闆幫忙印一張海報即可」

TFR3F.gif  

最後T小姐還是決定送我一張捲軸式的海報...
也好...至少不是有框的大海報!

最後談妥的包套內容和價格我很滿意...
T小姐也算誠懇啦....
價格雖然不便透漏...(雖然我猜她應該跟每位接洽的新人都說一樣的話...哈哈)
但是至少我覺得合理囉!
現場看到的某件婚紗還不錯,有刺繡~哈哈哈哈...
雖然我一直說我要試穿那一件,T小姐說可以到店裡再慢慢挑,
但老實說:我還是想要先預約穿現場看到的....但她還是請我到店裡再決定就可以了!
(傳說婚紗展看到的婚紗通常都穿不到,也不會再看到....哈哈哈哈哈)

好啦...基於我也不太會勉強這些事情,
那就等店裡的接洽人員跟我聯絡囉!

我的婚紗照比較特別的地方:
1.外景在萬里家拍(免費,但是媽媽說會佈置一下)
2.輸出品全無(大型相本、娘家本、放大照片通通沒有)
3.會拍兩邊的全家福(但就是扣掉組數裡的兩張照片Quota)

其他的內容大概就跟大家談的東西差不多...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預定是五月拍.....過程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MSNEmotion_254353.gif  


對於可以堅持輸出品全部不要的自己....
感到非常佩服!哈哈哈哈1823758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