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最大的改變
大概就是常穿平底鞋吧!
因為這邊很純樸...穿高跟鞋總覺得怪怪的...
當大家都是夾腳拖鞋+球鞋時...蹬個三吋高跟鞋真是怪...
而且我發現我的膝蓋和腳趾似乎因為以前長期穿高跟鞋
開始出現退化的狀況了...所以就趁機戒掉啦...

膝蓋莫名疼痛? 年輕女性小心罹患髕骨軟化症

愛穿高跟鞋當心弄壞膝蓋

(不過我還是很愛高跟鞋的~

剛好現在Hollywood流行平底鞋Flat..本期People Style有專文介紹
不過大明星腿長腳瘦...牛仔褲+平底鞋看起來還真是不一樣啊!


以下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平底鞋...都是Payless的...

 

American Eagle™ Bridget Mary Jane Ballet
USD 14.99

Flats are a style essential for spring, especially this side button ballet flat from American Eagle. Footbed is padded for extra comfort. Leather and manmade materials.

裡面的彩虹條紋飾最吸引我的地方
鞋面簡單的造型也相當不錯...唯一有買的!
另外還有黑色和金色...
本來也要買金色的...可惜因為這款的材質很薄
所以穿金色的很容易看到腳趾輪廓...不好看...
所以放棄

 

Amaya Ballet Flat
USD 17.99

You'll love the sporty style of this comfortable ballet flat. Vamp features a pretty ribbon. Sole in non-marking, lightweight and flexible. Wear with your favorite skirt or pair of jeans. It looks great dressed up or down. Manmade materials.

這雙我沒有買...其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又舒服
不過毛怪覺得那個蝴蝶結看起來不太搭
如果沒有蝴蝶結的話應該就很不錯...(粉紅色看起來還蠻cute的...)

 

American Eagle™ Emmy Ballet Flat
USD 14.99

Whimsical ballet flat features a fabric eyelet upper and a cute bow on its vamp. Padded footbed adds comfort. Non-marking rubber sole.

這一款非常...淑女?!
鞋身是布料材質+刺繡設計...
一整個就是非常Lady啊~~~~
完全不適合我...不過還是蠻可愛的...
我覺得很有質感!可是因為布料很容易髒...
所以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Abaeté for Payless Ana Maria Flat
USD 20.00

 設計師專屬網站

The Ana Maria flat, named after Laura Poretzky’s mother, has a mesh floral cut-out detail that allows the skin of the foot to show through. This shoe was featured on the runway at New York Fashion Week last fall. Fabric and manmade materials.

這一款比較特別...是屬於設計師款...
鞋面摟空花朵設計很典雅...一般店面沒賣...
主要幾個大型專賣店才有...要不然就是網路上買...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要不然這一款真的很美~~
高跟鞋也是超推薦...整個看起來就是柔美幹練...
哈!好像有衝突...不過看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Airwalk® Amily Skimmer
USD 19.99

A girl can have it all - comfort and style. Sport this asymmetrical mary jane athletic with skirts, jeans or shorts for summer fun. Footbed is padded for extra comfort. Airwalk®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Collective Licensing International, LLC.

這一款我沒有在店面看過...應該是新鞋...
網站上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材質應該是仿麂皮...斜著扣的鞋帶稍微跳脫平行式設計...
有機會去店面看的時候再試穿看看...

以上就是沒收廣告費的Payless平底鞋介紹....
哈~~基本上Payless如果有VIP...我一定會加入的..
不過因為她們家的鞋已經夠便宜了...所以有沒有VIP都一樣啦!

都介紹便宜的鞋...有點對不起喜歡買名牌的人啦...
所以我就挑幾雙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穿起來"不知道的奢侈平底鞋
不過因為都沒穿過...只是看看圖片...所以就不介紹了...哈哈....
(資料圖片皆採自:eLUXURY.com)



Dior
Western Leather Ballerina $395.00

仔細看:裝飾品是一把傳統鑰匙....CUTE!
另有丹寧布Denim材質



Dior
My Dior Stamped Python Ballerina $420.00

仿蛇皮壓紋的設計+霧藍的色調...我覺得還蠻低調奢華的



Marc by Marc Jacobs
Patent Ribbon Wedge Ballerina $345.00

亮面材質+鞋面扣環設計(今年很多這種設計...我個人頗愛...哈!)
不過這種顏色對我而言比較不討喜...



Marc by Marc Jacobs
Pony Moccasin $420.00

乳牛鞋~~~
不過其實是馬毛鞋~~~好可愛啊~~嗚呼呼!





Tod's
Wave Slip-On $345.00

頗有運動風的感覺...帶一點點金色...不會太搶眼..



Tod's
Cindy Caprese $325.00

麂皮材質...鞋面前端很簡單的交叉綁帶造型
有卡其色和淺藍色...我覺得Light Blue比較有特色



Tod's
Ballerina Dee with Flower $325.00

雖然這雙鞋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穿在Model腳上就是很好看!

真要說的話...我個人的確是比較偏愛Dior的鞋...
它的設計都比較正常...不是那種很誇張的...
而且...自從我阿姊送我那個Dior的繡花包和繡花短夾之後
我對Dior就有某種的忠誠度啦......
不過她們的服務的確不怎麼樣啊.....

那...今天的平底鞋勸敗文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