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取自coach.com)

OPTIC SIGNATURE BABY BAG 
(This stylish piece is designed to carry all your baby needs and has just the right amount of pockets for all your necessities.)

Inside zip pocket
Five open pockets
Diaper changing pad
Back snap pocket
Two side gusseted pockets
Zip-top closure
Optic signature jacquard fabric
Fabric lining
21 1/4” straps
15 1/2 (L) x 11 3/4 (H) x 5 1/2 (W) 

 
Price: $398                   Style No: 6429 

 COACH官方網站

這個就是我在回台灣之前、去COACH買的Baby Bag
因為考慮到以後三寶飯長大之後...我姊還可以繼續用這個包
所以就選擇了比較不會太流行的卡其色(其他還有超粉嫩的粉藍色和粉紅色..以及黑色
表面上的Logo是繡的...很有質感
袋口也有拉鍊...可以保護東西不會掉出(不過不是全閉合式的...所以旁邊還是有空隙
印象中除了一個Logo吊牌(圖片中的那個小COACH咖啡色吊牌
實品好像還有一個愛心Logo裝飾品...
不知道是本來就有?還是我太好運多拿到...

如果有人最近有考慮要送禮給新手媽媽...或是需要上班包...
這個包包真的蠻不錯的~~折合台幣一萬三千塊左右...還頗合理啦!
不過台灣有沒有進我就不知道啦~

補:台灣網路價NT$ 18000...差五千塊耶...真可怕!




 [超窩心
今天信箱裡躺著一封從COACH寄來的卡片
原本以為只是很老套的謝謝光臨廣告卡之類的...
沒想到...是當天替我服務的Christina親筆寫的...
因為那天我有和她提到是要送我姊姊的禮物...
所以在卡片中...她也提到這件事...還記的我有買清潔液...有問題可以再問她...
媽啊~~~太窩心了吧!
本人我最吃這一套了....

雖然我的名字少了一個字...不過也沒關係啦...
美國人常常搞錯...
只是當天消費的人那麼多...這樣的一張卡片...真是會讓人感到很VI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