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再兩三個星期就可以下蛋了....

me1108-1  

懷孕的過程中非常順利....

我是個0孕吐...0腰痠...0不適...也沒有任何狀況的大肚婆...

所以我還是依舊努力上班賺錢...拼命吃大餐...哈哈哈!

結果就是.........我的小孩長太快....明明只有37周...卻是40周的大小...

偏偏這段時間的工作很雜亂...都是辦大型活動的事情,導致我脾氣很暴躁...

基本上....我沒有給我的孩子甚麼好的胎教就是了...

既沒看可愛圖片,也沒有聽甚麼輕柔音樂....只有一直碎念和咒罵老闆的份...fightmon%20(60).gif  

我只能祈禱我的孩子不要脾氣暴躁就好...

 

我基本上不是一個認真積極的孕婦.....從懷孕到現在都要生了,我甚麼東西都沒有買...

連孕婦裝都沒買,更不要說孕婦或是小孩要用的東西了!

昨天還是我ㄤ提醒我說要準備待產包...要不然我真的好懶散啊...

所以我也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甚麼孕婦會買的東西....因為我甚麼都沒買....哈哈...TFR3F.gif  

飲食也幾乎沒有改變...只有戒掉咖啡和酒....其他的違禁品照吃不誤啊...

我希望我的孩子百毒不侵!!!!!(藉口47_69136_d09f89f71398475.jpg  )

 

最近這一個月....每個星期都有朋友在生產....我反而變成最後一個..

看朋友都在分享小孩子的照片了,我也期待我的長腿妹快點生出來。

希望她可以遺傳到我的好視力和好牙齒....智商如果可以比我高很多就太好了.....哈哈哈...

重點是健康...還有我希望她永遠快樂!

 

順帶一提:我不是懷雙胞胎....我只是給我女兒住豪宅...所以肚子比較大一點啦....哈哈哈哈

 

Baby-leg  

(我非常喜歡的一張超音波照片.....我希望我女兒有一雙美腿...哈哈1613116423.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