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二我一定是恍神鬼上身
忘記星期三要交會計作業(不過後來有想起來…星期二晚上還是寫完了)
昨天的統計又考的亂七八糟
然後竟然完全沒印象今天要考Business Law小考(幸好考得差強人意)
整個就是有問題
我看我不是閒過頭…是恍神過頭了
下個星期四要考Business Law和統計的期考

希望不要又跑出奇奇怪怪的考試
尤其是經濟學!

煩啊~~~~~~

來美國唸了MBA…突然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我的高中同學們真厲害!

在美國唸完MBA後…留在外地工作的同學不少
(紐約、舊金山、新加坡…可能還有我不知道的地方)
也有很多人都有了專業證照之後才出來進修 (會計師、律師、CFA)
申請的學校當然不在話下…通通都是TOP 20的好學校
英文大概都跟中文一樣好…可是卻都很謙虛的說自己英文也是聽不懂
上的課都以Case Study為主…外國同學的互動也很頻繁…活動更是多到參加不完
(當然學費也是以百萬為單位啦…)

反觀自己…
怎麼好像過的太愜意…可能是修的課還是大學部的…所以並沒有很困難
考試也不需要寫申論…選擇和是非畫一畫…數學算一算…高分馬上就到手了
完全沒有MBA的感覺!

竟然有一股微妙的感覺籠罩在我的頭頂上

完全沉到海底了…真的要振作…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