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工商服務文!

尿布的世界真是太無窮了.....

說真的...當媽之後能買的東西又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尿布是我覺得也是一個可以開發?的範疇!哈哈哈哈

話說我女兒用過的尿布品牌大概各大品牌全部都嘗試過了,

從妙x舒,幫x適到我哥大推的x王GOON我都用過了!

一整個就是亂用!完全沒有品牌忠誠...

但是就是有尺寸不合的感覺...

一開始我還覺得都一樣,後來發現別人的小孩都有乳香味,為什麼我女兒會跑出尿騷味??

才發現原來尿布的版型和設計還是略有不同!

 

試過各家品牌之後,我後來用滿意寶寶Mamy Poko的白金級極致呵護,

因為穿起來最合我女兒的屁股和胖胖腿,更重要的是....

IMG_8607-1  

它有10種不一樣的小熊維尼圖案!!! 

哈哈!!

一整個訴求錯誤...

IMG_8611-1  

一大包有兩種花色,是隨機的!

所以每次買都很期待買到不一樣的花色,

我雖然不是小熊維尼的Fans,但是我覺得他們的花色設計地超級可愛!

IMG_8603-1  

IMG_8604-1  

IMG_8608-1  

IMG_8609-1  

  

IMG_8821-1  

IMG_8822-1  

到目前為止,我喜歡這個花色:

無黑邊的插畫看起來就特別柔和可愛!

IMG_8605-1  

第一張蝴蝶結的我就沒有特別喜歡,

因為我不是蝴蝶結控!哈哈!

我還有四種花色還沒有買到,再繼續慢慢碰運氣...

 

我沒有一定要推薦滿意寶寶的這一款,因為它的單價也不便宜,

最重要的是:尿布是很挑屁股的!

別人適合A品牌,不代表你的小孩也適合這個品牌。

像我哥和朋友都很推薦大王的GOON,我哥買了好幾箱,還留了幾包給我用,

可是....除了花色也很可愛之外,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耶...哈哈哈哈!

比較很多品牌之後,我覺得我女兒的屁股最適合這一個系列的尿布。

而且有可愛插畫的設計也是完全打中我的心。

(幾乎每一家都有插畫設計,端看媽媽自己喜不喜歡囉!)

 

至於尿布的功能...

嗯...嗯....會認真吸收尿尿和便便的就是好尿布。(結案) 

 

題外話:

現在業配文的爭議真的是層出不窮啊...

如果是工商服務的話,我都很誠實的!

是說...如果滿意寶寶的廠商看到我的文章要給我試用...

我也是大歡迎!!!

畢竟丟尿布就像是在丟鈔票一樣啊.....所以很期待廠商送我..哈哈

那....我女兒要用M size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