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知道伯君要介紹閃亮工作給我之後...
我就開始煩惱履歷表的事情...
因為過去我都沒有寫過英文的履歷表...
搞不清楚格式...也不知道要寫啥....
以前的工作因為都很普通...結果也不知道內容要怎麼寫才比較耀眼..

Cover Letter的形式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雖然寒假Angel就給我她的範本...我還是沒有下手...

Angel安慰我說:沒有人可以第一次就寫出完美的履歷表...
我說:我連生個殘缺版都難...
Angel就說:那妳先把半殘版的給我...
哈哈......對啊.....的確很需要送醫急救啊!!

小媛也說可以幫我看一下.....

以前都覺得同學在同樣的產業不太好....
因為圈子小...競爭激烈...很擔心感情會受影響....
可是最近深深覺得.....十幾年同學的情誼根本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受影響...
反而大家都很熱心的提供資訊和幫助.....真感動啊....

不過我今天有努力生了半殘的履歷表....
晚點給Angel看一下.....希望她不要把我的履歷表直接推到太平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