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是很方便沒錯....
可是要是預計寄出的時間被延後...
整個感覺很鬱卒啊~
話說從舊金山回來之後....
當天晚上我就在Amazon.com訂了禮物給蜂蜜先生
選了兩樣東西...當做那幾天他招待我的謝禮....
本來應該星期六寄出的包裹...不知道為什麼...產品太暢銷還怎樣...
今天竟然收到mail說要延後出貨...
害我整個很鬱卒啊~~

因為我訂好禮物之後就跟蜂蜜先生說..我買了東西送他
要他這幾天乖乖不要亂買東西...
他跟我說好~
雖然蜂蜜先生對驚喜沒有特別有興趣...
可是我還是不想要跟他說我送了什麼...
雖然他也有可能早就猜到了.....啊......

可是現在要延後到3/17那個星期他才有可能收到...
好晚喔....
唉........那個時候剛好回台灣....家裡無線網路不穩定....
沒有辦法第一時間得知他收到禮物沒....唉~~~
送禮物的人比收禮物的人還心急....
討厭的Amazon.com...枉費我平日也貢獻不少....
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候出差錯.....傷心....


反觀我幫Kuma在Apple.com訂的刻字i-pod
一天就刻好出貨了...快速到令人傻眼的程度....
差好多啊~~~


3/9幸好...今天兩個都一起寄出了....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