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課業重…沒死也是半條命!
因為不想要浪費時間…所以這個學期我還是選了5堂課15學分

Managerial Accounting (世上只有Accounting好啊~這是本學期最幸福的課)
Cost Management (還沒開始上什麼…一切微妙中…不過老師人很好)
Operations Management (老師什麼都沒教…就直接討論作業…然後一章就結束了!)
Business, Government and Society (無力的研究所課程…很多討論和作業)
Business Finance (依舊是算數學…竟然又要買專業計算機)

五堂課四堂就在算數學
我是很愛算數學…可是算數學就是作業很多很多很多
上個星期我恍神沒聽到今天的Operation Management有作業
幸好只是課堂討論…剛好我的第一排王位被坐走了
所以安全度過…不過星期四已經又有新的作業…明天再做!

然後我又在等課本了…這一次等兩本
為了省錢然後等課本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這個星期只好跟同學借課本Copy上課的章節
其實這樣攜帶是很輕鬆啦…可是還是希望我的課本快點到來
因為作業好多…我想要提前做…

那一堂Business, Government and Society是我感到最不耐又想退的課
因為一堆討論之餘還有將近20頁報告和上台Presentation…外加兩次考試
簡直就是把老命賠下去
還好已經找好團體報告的同伴
而且選擇二月初就把Discussion Leader的部份解決掉
日子會輕鬆一點

今天晚上Business Finance的老師很盡責的上滿兩小時五十分
所以下課都快九點半了
外面超冷…雖然雪已經在融了…可是我還是很怕滑倒
所以走很慢…結果暴露在冷空氣的時間就拉的更長~
然後回到家…心愛的電視影集Dirt也快演完了…
唉…看來也只能學小媛…用買DVD的方式了!

因為Business Finance的原因
我也開始小訂Wall Street Journal 15weeks
終於有一點在念MBA的感覺了~

不過變態的想法再度油然而生…
"既然都是算數學…那…還是來拿個全A吧!以補上學期之不足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