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爸爸打電話給我
其實沒有說什麼…就是問我最近好不好啊…他說有段時間沒聯絡了…所以打個電話
我跟他說我的Business Law終於拿到滿分了(不過是加分之後啦…)
爸爸在電話那頭笑的很開心…要我不要唸到沒睡覺…然後身體要照顧好
我知道爸爸在想女兒…只是他沒說而已…呼呼

今天晚上姊姊也有打電話給我…當然我有關心一下三寶飯的近況
然後前天也有和哥哥MSN了一下…知道哥哥的狀況…小談心一下…

家人…果然不管在哪裡…心都是連在一起的…
就算嘴巴不說…關心是不會少的!
然後…差不多可以來算算明年的開銷…準備跟爸爸請款了…嗚呼呼…

對了…我的Business Law終於翻身了…
哇哈哈!在學期快要結束的倒數第二次考試…我終於拿到我想要的分數了…
沒枉費我的苦讀
拿到考卷看到分數的時候…還問我老師”Is it mine?”…因為太高分了…
害我老師一直笑…還給我一個抱抱~~

只是突然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唸的…
現在要加強的…還是說的能力…總是忽好忽壞…有時流利…有時結巴

正因為不是天才…所以更要用功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