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租了幾部電影回來看...
起先只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 1和2
結果就跑去租第三集
意外的還蠻好看的...我覺得不恐怖啦...雖然頗血腥...可是...還看的蠻輕鬆愉快的..
而且似乎快要有第四了耶~~有點小期待...哈哈哈....
這種死神掌控死亡的劇情...意外的比神經病折磨人來的Relax~~

後來欲罷不能...還了這部...又租了五部
Superman returns(超人再起)
Just my luck (幸運之吻--琳賽羅涵演的)
Failure to launch(賴家王老五)
Carrie(魔女嘉麗)
Ratatouille(料理鼠王)

結果最貴的料理鼠王片子壞掉不能看...我只好退租...
現在變的有兩塊多美金在我的Account裡面...
唉呀...我要不要租奪魂鋸來看啊.....

至於魔女嘉麗....哈哈哈...經典嘛......我是租1976年的第一集
古時候的人......露點露毛都好大方啊~~~
不過血腥畫面...頂多就是豬血淋在Carrie身上最血腥吧...
其他...還真是不怎麼恐怖....音樂比較嚇人就是了...

至於超人...嗯...超人真帥....劇情是什麼也就不是很重要了.....
Brandon Routh真是帥到一個爆炸!


啊...至於其他兩部就是愛情喜劇...還不錯啦...加減看...
明天要去還片子....看看要不要租辛普森回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