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焦糖甜心的mail..
突然發現....世界很小的!哈哈...
就如同大家會不小心在路上看到我一樣...
某某人...A,B, C...只要是在我網站上出現過的人...都有可能被大家遇到...
所以啦...人還是不要做壞事!哈哈...
如果大家遇到這些人...不是和我在一起的話...請不要驚嚇他們...
哈哈....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沒意外的話...我6/16離開美國...6/17就會到台灣了...
所以...我快要出現在台北的街頭了...
如果大家遇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喔...
如果遇到我和180的高帥男生一起吃飯...那他一定是Davyn...
如果遇到我和一個纖瘦高挑的型男一起吃飯...那他一定是タケ...
如果和一個穿著打扮很斯文、笑起來很sweet的男生一起吃飯...那他一定是蜂蜜先生...
(不過機率很低..可遇不可求)
如果和女生吃飯...那不是伯君就是孝慈和學妹...還有小橘和Sammi...
如果和一個戴眼鏡又帶一個小孩的歐巴桑就是....姊姊(哈哈...應阿姐要求補上!)
不過我知道...大家對女生沒興趣...對男生比較有興趣....
我出沒的地方不外乎就是板橋、台北車站和東區..
Anyway....反正跟我打個招呼囉!

昨天收到Chun的卡片和芝加哥小書籤...
非常感動!!謝謝...
沒想到快要回台灣了...還可以收到卡片和小禮物...

總之...世界很小....那天在香港、上海或是日本...都有可能遇到我的!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