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來舊金山時...
因為時間不太夠...所以沒有買到這家超市的甜點...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當然沒有忘記!
不過我竟然沒拍超市的蛋糕櫃...
奇怪...我去舊金山就得老人癡呆了嘛?詭異.....
Anyway...那就直接分享好了...全部有八種不一樣口味的甜點!

因為蜂蜜先生熱愛檸檬口味的甜點...
所以櫃子裡所有的檸檬口味糕點我們都買了...



首先是我們都很喜歡的Creme Brulee Cheese Bar..USD 2.99
清楚到一個不行的香草仔...光是看都覺得滿足...
不過味道和真的烤布丁還是有點差距...



接下來則是一系列的檸檬口味特輯...
首先是蜂蜜先生心目中的第一名--Lemon Bar...USD 2.99
A timeless classic at bake sales and tea parties, our lemon bars have a divinely sweet, tangy flavor and a perfectly buttery crust.
後來一直強調這個超好吃...也是他唯一有吃完的一個...



這個也是Lemon口味的...不過發票上面沒有打到這一個...所以不知道名字..
外皮是有點杏仁口味的脆餅干...內餡則是檸檬口味的奶油...有點膩!
只有外皮讓我們很滿意!



Lemon Tart Mini USD 5.29
這個算是所有檸檬糕點裡面最酸的...所以當然....被嫌棄了!
(這個最貴耶!!竟然沒有辦法吸引蜂蜜先生...)



我選的幾乎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Chocolate Eclair  USD 3.99
內餡是卡式達醬...外面的泡芙皮略硬...沒有很酥...不過還不錯吃!



然後我唯一有吃完的就是這個German chocolate cupcake  USD 3.29
它們家的Cupcake很濕潤...非常美味啊~這個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其他還有兩個小泡芙Mini creme puff和一個開心果小蛋糕...
因為太小了...所以就沒有拍照片...第一張的集合照片中間可以隱約看到吧?!

甜點這種吃法....怎麼可能會瘦啊?

 蜂蜜先生結論: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Bristol Farms
845 Marke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Tel: 415-9790106


 官方網站



[後記]
回來看收據之後才發現...
開心果的那個沒有算到價錢...然後那個檸檬奶油派也算成Creme Brulee Cheese Bar的..

而且....我們沒有吃完...好浪費啊!!!
隔天因為趕著收行李去機場...所以很多甜點我們都是吃幾口就再見了..
唉....浪費食物會下地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